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 中国食品报

龙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融媒体

  【中国食品报融媒体】(董红晶)按照管理局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5日上午,龙门农场有限公司在农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工作人员及后备干部参加。

  会上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场长刘建胜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依次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下步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互相批评、坦诚相见,真诚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刘建胜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提升认知水平;二要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破除守旧思想,勇于开拓创新;三要关心群众疾苦,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密切干群关系;四要坚持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五要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提高。

  刘建胜指出要继承弘扬北大荒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拼搏、攻坚克难,扎实作为、积极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总局和管局的工作部署,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龙门的美好明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标签: 龙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主 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