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梦杰粮食制品加工小作坊生产的饺子皮抽检不合格 风险控制情况公布

纪树刚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获悉,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第1期)》,涉及象山县一家食品生产小作坊1批次食品不合格。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抽检基本情况。2019年2月20日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受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对梦杰粮食制品加工小作坊加工的饺子皮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检验,脱氢乙酸项目检验结果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3月13日依法对当事人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未在现场找到添加剂脱氢乙酸;责令当事人在店堂发布了召回公示,因饺子皮是即买即用食品,目前没有召回数量。

  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3月15日对该单位立案查处;并督促其整改,暂停生产上述不合格食品,提交整改报告待复查合格后方可重新生产。

标签: 饺子皮 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