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民进山东省委会省直新闻传媒支部 “会员之家”揭牌

admin 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为贯彻落实民进山东省委会关于“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基层组织活力,11月4日,民进山东省委会省直新闻传媒支部 “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民进山东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陈志承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民进省委会基层委文艺支部主委、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徐康,山东永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波,山东渤海湾甄选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丰等应邀出席活动。


      陈志承对省直新闻传媒支部成立“会员之家”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闻传媒支部“会员之家”的成立,为会员开展协商议政、交友联谊、收集民情民意提供了新场所、开拓了新阵地,要充分发挥好民进界别人才优势,整合内外资源,为组织生活注入了新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期间,陈志承为会员们做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他指出,民进“会员之家”是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希望新闻传媒支部用好“民进之家”,让它成为组织生活的温馨港湾、思想政治建设的主阵地、宣传展示民进风采的窗口、切实履行参政职能的平台。陈志承还就新闻传媒支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支部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陈志承一行参观了“会员之家“活动室,活动室展示了民进组织的发展历程,回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以及民进省直新闻传媒支部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展示。
      民进省直新闻传媒支部主委葛培贤表示,下一步,新闻传媒支部将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活动,将“会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新闻传媒支部以及其他民进组织的“思想家园”、“精神家园”、“学习家园”、“履职家园”和“活动家园”,为山东民进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树立标杆,做出榜样,贡献力量。
 

标签: 山东 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