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山东冬枣新品种“鲁蟠一号”亮相中国国际农交会

admin 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11月9日,山东冬枣新品种“鲁蟠一号”亮相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下文简称农交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已经成功举办十九届,在宣传三农政策、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活跃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业贸易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国最具权威、最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展会。



      “鲁蟠一号”是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山东超级枣农业技术推广有限公司联合培育开发的冬枣新品种。“鲁蟠一号”经过13年培育与稳定性研究,形似磨盘,口感细腻、皮薄无渣、汁水丰富,单果均重能达到50克以上且适应性强,具有很高的市场推广价值。


      本次“鲁蟠一号”亮相农交会,凭借独特的外观吸引了来自百余家全国各地的政府机构、企业单位和到访客商的关注,到访客人在品尝过后都纷纷表示“造型独特,口感更独特”。
 

标签: 山东 冬枣 鲁蟠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