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令人作呕!黑心老板竟敢在这种环境下制作烧腊!你没吃过吧?

令人作呕!黑心老板竟敢在这种环境下制作烧腊!你没吃过吧?

纪树刚 食品伙伴网
 
  东莞阳光网讯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4日上午,塘厦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联合多部门共同查处了塘厦社区一无证小作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塘厦社区塘天北路的黑作坊。现场,记者看到,该黑作坊生产环境十分恶劣,污水横流,食品残渣随意堆放,散发出难闻的味道,令人作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黑作坊制作烧腊,但属无证经营,且生产卫生环境不达标。
 
  塘厦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工作人员:“这个小作坊的房主是在东圃市场开了一家烧腊档,他的经营范围是熟食销售,但没有加工行为的范围许可,他也不能提供小作坊的经营许可,因此,是不具备小作坊合法经营的资质。”
 
  随后,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联合塘厦社区城管、水厂、电力等部门工作人员,对黑作坊进行查封。下来,工作人员还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对该黑作坊进行处罚。

标签: 烧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