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蚌埠捣毁特大销售假酒窝点 涉案金额两百万元

蚌埠捣毁特大销售假酒窝点 涉案金额两百万元

纪树刚 中国警察网
  近日,蚌埠警方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处专门销售假酒的窝点,现场查获假冒各类名酒3000余件,抓获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3月20日,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禹会区大庆二路二水厂宿舍有一处储存、销售各种假酒的窝点。
 
  接报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破案小组,通过秘密访问、多方调查等方式,很快锁定制假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及生产、储存假酒的窝点。3月21日凌晨,民警在禹会区大庆二路二水厂宿舍抓获嫌疑人崔某,并从该出租屋内查获多个品牌的假酒 100余箱,紧接着民警又前往高新区秦集镇、怀远县经济开发区等崔某的其他窝点查获假冒品牌假酒2000余件,同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等二人。同日赶赴泗县的民警在张某住处现场查获假冒各类型假酒400余箱,生产工具、半成品、包装物、散酒等百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以每瓶25元的价格从张某处大量购买品牌假酒,并以每瓶30至40元的价格卖给李某。李某再以每瓶50至60元不等价格在市场上大量兜售,从中牟取巨额利润。犯罪嫌疑人崔某、李某、张某、郭某等四人对自己存储、销售假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李某、张某、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蚌埠 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