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9家食企产品荣获中华传统好食品称号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

  本报讯  (记者罗颖琳)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立项、中国食品报社与济南大学等共同发起并起草的《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通则》(T/CCPITCSC 014-2018)团体标准自去年5月实施以来,受到行业内众多企业的关注。

  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办公室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初核、复核等严格程序仔细审核符合要求的企业。日前,有9家食品企业的产品符合《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通则》评价体系标准,获得中华传统好食品称号。

  这些产品是:辽宁省东港市五四农场生产的稻花香米及月光米系列产品;莱阳市沁知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沁知园慈梨膏产品;本溪市双花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花牌系列熟食制品产品;乌兰察布市集宁纳尔松酿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纳尔松牌白酒产品;山东信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信来牌信来海参产品;四川托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托岗牌黑青稞系列产品;烟台裕润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裕润牌莱阳梨烧产品;吉林省玉竹源满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满尊牌满族糕点产品;都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生产的柴达木牌枸杞系列产品。

 

标签: 食企产品 中华传统好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