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国家出手了!这类人要重罚,罚到他倾家荡产!

国家出手了!这类人要重罚,罚到他倾家荡产!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
“对那些造成严重食品安全事件后果的企业责任人,要从重处罚,罚到他们倾家荡产!”李克强总理在3月26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
图片
图片
当天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草案)》。李克强总理说,“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必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食品安全,维护人民健康。”
“总而言之,要把条例真正落到实处,让处罚真正发挥‘震慑’作用,让恶意违法者付出沉重代价!”总理说。
图片
看了你还敢吃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我们千家万户的健康,一点都不能马虎。随着国家对食品的监管越来越严,食品安全情况越来越好。但总是有一些商家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而置大众的健康于不顾,从而出现一个又一个大的食品安全事件。
前段时间,小编也曾报道“五毛辣条”的危害。看了你敢吃吗?
图片
关乎健康和生命的食品安全常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政府网、浙江之声(zhejiangzhisheng)、健康时报(jksb2013)、@人民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