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首届《品原食》节在长白山隆重举办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长白山是鸭绿江、松花江和图们江的发源地,是中国满族发祥地满族文化圣山。5月24日上午首届《品原食》节在长白山宝石温泉酒店隆重举办。

  “品原食”节活动由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长白山华瑞联合社联合主办,品原食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品原食》节在长白山隆重举办

首届《品原食》节在长白山隆重举办

  安图县农业局站长姚玉春、池北区经济发展商务局副局长卢兴坤、香港中外城市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沈志德、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旅游总规划师,北京绿维牧青文创分院院长马牧青、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康养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岳利君、《有机慢生活》杂志副主编韩先旭、长白山华瑞联合社,品原食创始人郑应瑞 、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袁才勇、上海源之原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坚、有机国际俱乐部负责人潘海军、翠京元有机生活馆董事长王润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机协会会长万勤,《城市·中国》栏目总制片人、总策划林子涵等众多嘉宾从全国各地应邀到场并为“品原食”节开幕式致辞。

  “品原食”节开幕现场由《城市·中国》联合北京绿维牧青文创分院、长白山华瑞联合社品原食平台、上海源之原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同理念的合作方共同启动《城市中国·探原之旅》短视频品牌计划。探原之旅系列短视频以“探寻原产地特色优质食材、探寻原生态宜居环境、探寻乡土原有文化、探寻旅行者原本自我”为创作主题,纪录真实旅行故事,打造小视频旅行IP ,助力推广塑造特色城市品牌。

首届《品原食》节在长白山隆重举办

  长白山华瑞联合社,品食原创始人郑应瑞先生为推广长白山健康生态食材与众嘉宾达成共识,现场分别与上海源之原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蔬菜协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康养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有机慢生活》杂志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品原食”节午宴汇集了长白山多种食材,嘉宾们在品鉴原生态菜肴中,感受到了长白山原汁原味的特色美味。

首届《品原食》节在长白山隆重举办

  下午圆桌论坛互动中,华瑞联合社品原食创始人郑应瑞与农业媒介资讯、农业物联网等平台,共同就长白山农特产品市场发展做了精彩的对话交流。本次长白山首届“品原食”节圆满落幕!

标签: 品原食 长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