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 中国食品报

黑龙江省聚焦民生惠及百姓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9月18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黑龙江省聚焦民生惠及百姓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局统计数字显示,黑龙江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连续3年食品抽检整体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牢牢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局持续强化监管保安全,聚焦校园及周边,着力解决学生的饮食安全问题;百姓“菜篮子”,努力消除群众“吃什么农产品放心”的疑虑;保健食品,大力开展行业清理和虚假宣传整治;重点时段,加大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省教育厅在全国率先实现营养改善计划覆盖所有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和国贫县。(高伟)

标签: 黑龙江 聚焦民生 惠及百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