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赞然中草药发酵饮品新品上市,全国招商各省市区域代理及微商团队加盟

赞然中草药发酵饮品新品上市,全国招商各省市区域代理及微商团队加盟

纪树刚 山东晴报站

  山东坤宁堂睿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健康产品科研运营公司。主营养生酒、养生饮品及食品的研发与销售。打造高端健康品牌,实现健康产业报国,运用资本的力量,实现品牌价值超百亿。

  我司有着强大的科技后盾支持,联手中科院,高等医学院,不断突破创新,用优质的品质,以开放的胸怀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杰出贡献。

  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及合资公司,包含赞然事业部、高小爽酒业有限公司、君道酒业有限公司、仙鞭酒业有限公司。

  年产三鞭酒5000吨、优质植物发酵饮品1500吨、发酵膏400吨,年产值达12亿元。

  赞然中草药发酵饮品新品上市,全国招商各省市区域代理及微商团队加盟。赞然发酵饮品主打提升人体阳气,抵御风、寒、湿外邪侵入人体,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阳气者,若天与日,失其所,则折寿而不彰

  《黄帝内经》著作中提出:""。养护阳气是养生治病之本,阳气不足则百病生。阳气充足则可以抵御外部风、寒、湿邪侵入人体,百病难生。阳气不足,则气血凝滞,外邪入体则生病。阳气不足,气血难以通畅运行,五脏六腑功效降低,血管及肠道垃圾存于体内时间变长。久而久之,就会首先从气色表现出来,后期就是各种疾病的产生。人体的阳气如同太阳,如果没有了太阳,地上就没有生命,阳气完全耗尽,人就会死亡。

  人体血液、津液在体内的运行循环,都需要阳气为之敷布运行,而血液、津液需要通过阳气的汽化作用,才能营养全身而产生精神活动和一切的脏腑机能活动,如此才能生生不息。

  血液的流动,靠气的运行、推动和固摄。“气行则血行,气滞则血瘀。”体内的气畅通无阻,血液也就能毫无阻碍地流动。如果体内的气无法正常流动,停滞了,那么血液就会瘀积于身体的各个地方,无法运行全身。

  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经络通百病消,血液清颜如玉。经络通畅的根基还是源于充足阳气的推动,阳气充足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人的气色饱满而红润。

  人体正常的体液都需要阳气来养护推动,体液占人体70%,阳气不足,最明显的一个表现就是人体湿邪过重。正常的体液顺畅流动是滋润人体肌肤和运行五脏六腑必不可少的,过多或过少都会引起人体的各种病态反应。

  造成阳气不足的几大因素:

  80%的现代人都阳气不足,身体受到外界风、寒、湿入侵,气血瘀滞而生病。因此,保持阳气充足是维护人体健康的最好方法。

  阳气不足的主要表现如下:

  1、心阳不足,胸闷胸痛,心悸冷汗,恶寒肢冷。气血虚弱,气色差、面色苍白。

  2、脾阳不足,食欲不振、腹泻、腹痛、大便糖稀。

  3、肾阳不足,性能力下降,尿频、多斑。举身无力,腰膝酸软,失眠多梦。肾阳不足,肠道没有力气,会导致便秘,中医称冷秘。百病之源源于宿便,如果不能及时排出体外,毒素就会长时间为肠道所吸收,因此宿便对人体的危害是巨大的。

  4、肺阳不足易感冒、咳嗽。

  5、肝阳不足,人瘦,掉头发,早生白发,易脱发。

  6、免疫力低下,情绪低落,无精打采。

  补充阳气的几种方法,首先是饮食补充,其次多晒太阳,进行室外运动,再就是保持良好睡眠。

  如果阳气损失较重,单纯靠运动也是不可取的。运动能补阳也能伤阳,好多人在健身房大量运动后身体反而受损,就是伤阳过度。因此,最安全快速的方法还是食补。

  为了能够快速有效补充阳气,赞然天然发酵饮品应运而生。

  赞然发酵饮品采用古法秘方,组成精妙,由黄芪、人参、肉桂、枸杞、当归、茯苓、山药、鹿鞭等数十味中药组成,采用日本优质有益菌种经过长达6个月的发酵期萃取而成。可快速提升人体阳气,温和调理人体阴阳平衡。取黄芪补脾肺之气,再以补气之王人参助黄芪补益脾胃之气。在《得配本草》中提到,补肌表之气,可用黄芪;补五内之气,可用人参。阳气不足,运化不利,长此以往营血就会亏虚,故加上味甘,性辛温的当归补养阴血;茯苓利水渗湿、宁心安神;辅以枸杞等滋阴生精、使阴血得补, 津液充养,三焦畅顺,共奏升阳补气之功,通调人体的五脏,补充后天精气,进而延年益寿。

  由于发酵期长达半年,各种名贵草药经过有益菌迭代小分子生化分解后,更易于被人体肠道所吸收,吸收率高达91.6%,这是其他任何加工方法都无法达到的效果。让您入口的每一滴都是精华!

赞然发酵饮品古方秘制,全国唯一首发产品,面向全国市场招商。诚招各大区域代理及微商团队合作,共赢大健康产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