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聚焦食交会 盼盼食品集团实力捍展,新品订货再创新高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

  第三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六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于7月20-22日在晋江举行。本届食交会吸引了共计16个国家的456家食品企业进行参展,参会人数超8万人。盼盼食品集团携旗下众多新品受邀参展,在展示品牌实力的同时,盼盼领鲜系列短保新品订货量再创新高。

15-59-08-41-975665

盼盼食品集团展位以大气、个性化的风格成为展会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领鲜短保系列产品是本次展位受到极大关注的亮点产品,不少客户当场签下意向书。盼盼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的领鲜短保系列产品在永辉、大润发、沃尔玛等主流核心商超都设有专柜,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和口感的反馈相当不错,相对于普通面包2-3天的保质期,我们的领鲜短保产品保质期可以延长到11-17天,更加容易贮藏,减少了过期的担忧,且不添加防腐剂,健康有保障。”

15-59-23-30-975665

盼盼每一天,生活爱领鲜!鲜面包选领鲜,领鲜食品,盼盼出品

  更值得关注的是,今年3月新推出的维生素能量饮料豹发力再次火爆现场,当场下单预订的客户一波接一波。“豹发力从推出至今,产品在江浙沪等地持续火爆,收割了一大波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力。

15-59-39-67-975665

 

与市面上其他功能饮料不同的是,豹发力在保证产品健康无副作用的前提下,精选枳椇子、枸杞子提取液及瓜拉纳提取物,在护体明目的同时,持续为身体提供所需能量。

15-59-56-10-975665

  遇蜜棒精选位于全球最优玉米带的吉林松原玉米,整根包装, 紧紧锁住风味,将松软绵糯的顶级口感原汁原味地呈现给消费者。

16-00-13-66-975665

  藜麦薄卷、青稞薄卷是食交会最受瞩目的休闲食品之一。嘎嘣脆的口感,丰富的口味,再加上藜麦、青稞的自然健康属性,使得这两款产品成为时下年轻人所钟爱的休闲食品,人气自然有保障。

16-00-34-21-975665

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是更获得了由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组委会、中国食品产业战略联盟联合颁发的“最佳口碑奖”殊荣

  作为三大国际会晤指定产品,盼盼食品集团始终坚持“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经营理念。本次参展,无论是从饮料到坚果,还是从烘焙面包到特色糕点,盼盼食品集团充分展现出在中国民族品牌矩阵中休闲食品领军企业的实力与风采。

标签: 食交会 盼盼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