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 中国食品报

2019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

3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首场活动在丰台区合生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多为老字号,有全聚德、护国寺、锦芳、南来顺等。此次美食节为周边社区居民奉上京味文化大餐和品牌特色美食及休闲娱乐盛宴。作为北京乃至全国的美食名片,全聚德集团也带来了旗下多款精美点心及中秋月饼礼盒。

  说起全聚德,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烤鸭。但是全聚德最近几年业绩下滑,其最核心的原因是没能跟上时代步伐,产品结构单一,公司管理层决定将全品多元化,点心成为全聚德的突破口。活动当天,全聚德带来了蛋黄酥、鸭肉酥、绿豆糕等多款精美点心。在传承经典特色的同时,全聚德今年还特意针对年轻人推出抹茶味和海盐芝士味两款绿豆糕新品。同时包装也更小巧更精致,更适合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食用。

标签: 2019 中国京菜美食 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