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黑猫投诉:饿了么食品卫生不合格,我吃出胰腺炎住院,申请食品安全理赔不予处理

纪树刚

消费者“匿名”在7月15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 6.22日在饿了么定了一份 鱼大人无刺藤椒鱼米饭外卖,吃出了毛发申请了退款。 6月23日腹痛,以为普通肠胃不适,去药店买药。 6月25日依旧不适,以为肠胃炎,去附近门诊打针病例在门诊保存我本人没有。 6月26日上午腹痛难忍,去济南市历下区人民医院就诊,开了药回去吃。当日傍晚再次腹痛,到济南市历下区人民医院急诊。 6月27日,诊断急性胰腺炎,下病危通知书,直接住院。 7月13日出院,住院16天。 共计花费人民币14090.28元。(还不包括误工费,误工费我个人仅提出3000元赔偿,我觉得并不算多) 但是,饿了么的要求15天内申请理赔,我光住院就16天,请问我怎么能在15天内理赔? 出院当日(7月13号)我找客服沟通,专员联系我让我上传凭证,7月14日申请理赔不通过。并且从始至终我也没有收到任何一句道歉,我对饿了么的食品卫生监管及管理提出质疑!!!希望饿了么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

商家“饿了么客户关怀”7月15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阿饿君已收到您的反馈,会安排尽快核实。”

标签: 投诉 饿了么 食品卫生 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