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第四届天津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于明年四月举办

纪树刚 中国食品报

  2020第四届天津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由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及天津企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时间定于2020年4月24-26日,继续启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以“好食材·聚津城”为主题,展品涵括食材上、中、下游产业链各领域产品,从源头到餐桌,从原料到成品,从食品配料到相关设备,展会全力打造行业内最为丰富的一站式餐饮全产业链供需平台。

第四届天津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于明年四月举办

  天津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作为国内综合性餐饮食材行业盛会之一,已成为餐饮食材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首选平台,是各类餐饮供应链企业参观、采购、洽谈合作的首选盛会,是国内外食材品牌拓展内地市场的最佳通道,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众多餐饮食材知名企业汇聚。是扎根于北方的中国酒店餐饮行业年度盛会,为中高端酒店、餐饮采购商、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博览会旨在为海内外企业拓展京津冀及整个北方市场搭建良好平台,为推动北方地区的旅游、住宿及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众多专业买家涵盖了食材批发商、贸易及分销商、进出口商、酒店、餐饮连锁店、学校/航空、电商平台、酒吧、大型商超及终端餐厅等。

  本届博览会预计国内外参展商达到300家,展品覆盖餐厨设备用品、烹饪食材、连锁加盟、酒店布草、桌面用品、客房用品及电器,智慧酒店,物业清洁等商业采购全产业链,展览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京津冀餐饮饭店业发展论坛等相关活动。

  往届回顾:2019第三届天津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于5月8日-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已圆满闭幕!展会以“新食材、新餐饮、新品牌为主题。展会以餐饮食材、火锅底料、调味品、及火锅食材涮品等为主的专业性餐饮火锅展,共吸引来自国内外餐饮供应商、经销商、终端采购商及火锅店3万余人,展开一系列行业活动,为企业、采购商、贸易商及生产者等提供更全的餐饮行业发展平台。

  参展须知

  1.本届展会继续采取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进行展位销售。

  2.严格禁止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证件不齐的企业参展,报名参展时必须向组委会提交<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流通许可证>、<知识产权证>、<进口食品检验检疫证明>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展会现场禁止私自改变展位使用性质、形状及私拉电源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参展。

  4.为净化展会交易环境,现场任何企业不得使用高分贝音响,影响他人交易,不听劝阻者,组委会有权指示工作人员对其展位进行断电。

  5.签定参展合同后,应在贰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费用汇至组委会指定银行账户,否则组委会将视为放弃参展。

标签: 天津 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四月 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