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手机台 - 中国食品报

熬!熬!熬!终于熬出来了~~~

陈松波 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最近几年一到冬季,关注点最多的就是雾霾。无论是在室外工作的人,还是仅上班路上“经过”的人,都深受它的困扰。不仅会让人喉咙不舒服,有时候甚至还会咳嗽。

      如果能每天早晚取一勺元真梨膏冲水喝,在即将到来的雾霾季,便又多了一份保障。

   

     

 

 

  农法自然元真梨膏

 

      遵循古法恪守工艺,手工甄选成熟完好,85mm以上的莱阳元真梨,20斤元真梨熬一斤元真梨膏。独特的种植模式保证了元真梨的营养成分,不含色素、香精、蔗糖和甜味剂,传承非遗古法,并通过HACCP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品质有保障,加入创新工艺。

 

 

 

 

每道工艺都经过层层把关

 

 

 

     

1、九炼九滤(非遗工艺)

采用独创的九炼九滤熬炼工艺,将元真梨清洗后压榨取汁,经过15天的复次熬炼(熬制一段时间后会停止熬制,让其自然沉淀然后滤去渣子,如此反复九次),最终熬炼出原膏原味的元真梨膏。

九炼九滤工艺熬炼而成的元真梨膏果糖类含量达到80%,能有效抑制菌群生成,能够天然保存不变质。

元真梨膏经过长时间的熬炼,祛其寒凉之行,让脾胃虚寒者免除后顾之忧。

 

 

2、低温控制

低于80℃低温熬制,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梨的营养成分。

3、不含色素、香精蔗糖和甜味剂

      因为没有添加剂或者调味剂,整个配料只有单纯的:元真梨。所以不论是大人或者小孩、孕妇都可以放心冲水喝。

 

 

     元真梨膏,膏体和味道都很有特点:它的膏体浓稠醇厚、颜色深褐发亮,有着比蜂蜜更加厚重的质感。用勺子舀起来,能拉起长长的、粘稠的丝

 

 

 

 

     元真梨膏经过长时间的熬煮,水分基本被熬干了。所以就算把它滴到吸水性很强的纸巾上,还是聚而不散,没有晕开的迹象。

 

 

元真梨膏的功效

 

    “ 是药三分毒”,药品适合治病,却不适合每天食用来滋养身体、预防疾病。

      但是元真梨膏却不同:梨本身就能润燥、止咳、养肺,用它熬制的梨膏,效果更显著。经常喝一点,虽不像药可以治急病,却有很好的滋养、预防作用

     小朋友免疫力差,最容易因为气候变化而感冒、咳嗽。 经常泡一杯酸酸甜甜的元真梨膏水给他们,可以为小小的他们润燥养肺。

     爱抽烟的朋友,长期被烟破坏咽喉、肺,到了秋冬季,刷牙都会干呕,特别难受。可以随身带一瓶元真梨膏,一天喝上1、2勺,对呼吸道有养护作用。

 

156438211470265.jpeg

 

 

元真梨膏的食用方法

 

 

           冲水喝

     喝水时加一勺元真梨膏,就可以冲出果香浓郁的饮品,喝稀饭时加元真梨膏替代白糖使用,酸甜可口

        水果沙拉

     将水果切好,将元真梨膏代替沙拉酱,均匀拌在水果上面

 

 

         涂抹吃

    将元真梨膏涂抹在面包、蛋糕、馒头上吃

          直接喝

    舀一勺元真梨膏(约15g)直接入口慢慢咽下,每次一勺,一天三次

 

元真梨膏好评部分截图

 
1564733644134157.jpeg

标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