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皇胶世家阿胶配方羊奶粉,为国人健康升级助力

彭召会 企业新资讯

近年来,作为新兴的一种奶粉品种,羊奶粉市场不断升温,在欧美国家羊奶被视为乳品中精品,称作“贵族奶”。国际学界誉为“奶中之王”,最近更是频频成为媒体报道中的“主角”。

皇家汇健康携手皇胶世家品牌推出阿胶新品,阿胶配方羊奶粉、全脂羊奶粉、阿胶人参压片糖果、阿胶红糖等四款阿胶创新型产品同期上市。形成了阿胶片、阿胶速溶粉、阿胶枣、阿胶口服液、阿胶糕、固元糕和阿胶膏方、阿胶益生元、阿胶羊奶粉、阿胶膳食营养粉、阿胶压片糖果、阿胶红糖等“阿胶+”核心产品体系,填补了市场空白。

皇胶世家阿胶配方羊奶粉,为国人健康升级助力

 

东阿生力源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座落于“千年阿胶福寿乡”的黄河之滨,是一家致力于阿胶等生物养生滋补品的现代化企业,拥有自己专业化的科研团队和品牌管理与售后服务团队。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O2O企业呈“井喷式”发展,传统企业触网已成趋势,一个全新的“新零售”时代正在开启。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皇胶世家依然坚持“传承千年阿胶文化,弘扬民族瑰宝精神”的核心理念及“古方实料熬好胶,至精至微求上乘”的品质观,加入皇家汇新零售,形成微商+电商+社群+分享+实体“五位一体”的渠道搭建模式。

工作压力造成众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国人健康现状令人担忧,在大健康产业滋补养生市场中,有巨大的阿胶产品需求,前景广阔。再加上O2O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电商经济迅猛发展,皇家汇携手皇胶世家健康升级,推出阿胶配方羊奶粉、全脂羊奶粉等阿胶新品,行业首创,震撼来袭,为阿胶行业增加了新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