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保障中高考食品安全

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保障中高考食品安全

纪树刚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做好中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做足功课,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开展食品监管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隐患。组织人员对会昌中学、会昌三中等考点学校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接待考生的宾馆酒店进行全面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食品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二是实施全程监督。对考点学校食堂等考生集中就餐单位实施驻点保障、全程监督。驻点监督人员对菜谱认真进行审查,监督餐饮单位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做到每日每餐必检。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考生和家长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不食用生冷食品、不洁食品、过期食品,不在无证摊店、路边摊点用餐。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安排专人值守,保障12315投诉举报电话畅通,及时处理各类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快速、妥善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标签: 江西 会昌 市场监管局 中高考 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