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郑州市食安办督导组莅临巩义督导考核食品安全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纪树刚 食品伙伴网

QQ图片20190806093031

  8月5日,郑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四人,在郑州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农委副主任马占军的带领下,对巩义市2019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巩义市。政府副市长景秀香,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席新渠、局长刘文勇,市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景秀香主持。

  此次督导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形式进行。在汇报会上,马占军副主任详细传达了郑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及示范创建督导要求,景秀香副市长对巩义市食品安全及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会后,督导组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材料,随后,督导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康店镇杏福果业、紫荆实验学校食堂、爱立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竹林镇风情古镇等单位,对食品安全情况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考核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巩义市的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建国家食品示范城市工作,认为巩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部门齐抓共管,监管工作持续推进,做到了严防、严管、严控风险,宣传氛围浓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共治共享格局。

  景秀香副市长表示,考核督查组对巩义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的各项指导,对提升巩义市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建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我们将会以创建食品安全省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进一步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坚持严字当头、产管并重,推动全民参与、全域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继续开展好“食品安全管理大整顿大提升”百日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6S”标准化管理建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 郑州 食安办督导组 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