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经营违法食品 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淄博店被处罚

经营违法食品 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淄博店被处罚

李晴 食品伙伴网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处罚公示。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淄博店因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被处以没收处罚。
 
  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淄博店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规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标签标注事项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食品经营者履行了本法规定的进货查验等义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能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的,可以免予处罚,但应当依法没收其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造成人身、财产或者其他损害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的规定,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淄博店被处以没收处罚。

标签: 经营 违法食品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