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手机台 - 中国食品报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员专项培训在京成功召开

纪树刚 食品伙伴网

食品伙伴网讯2019年8月30日,由食品伙伴网承办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项培训在首都北京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管理人汇聚于北京的好特热温泉酒店,在这里开启了为期两天的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专项培训。

  合影留念

  8月30日早上九点,培训正式开始,来自国家监管部门的胡老师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相关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看学员们听得多认真呀。

学习我们是认真的!

食品安全法

  随后多年餐饮监管经历的三位资深专家依次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明厨亮灶、、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解析、投诉举报及职业打假的应对和处置等方面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解析。学员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后将颁发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培训合格证书。

  老师现场批阅试卷,考试合格颁发证书!

  收获的时间

颁发证书

  两天的培训时间转瞬即到,通过三位老师的系统讲解,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实际需求出发,针对食品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痛点和盲点,与学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加深了学员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明厨亮灶、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知识的认识与理解,两天的学习时间虽短,但我们确是收获满满。

标签: 餐饮服务 食品安全 管理员 专项培训 成功召开